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大部分得人恐懼的不是死亡,而是從未活過

每個人都會死

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的活過


大部分人恐懼的不是死亡,而是走到生命盡頭時,驀然回首才發現,你從未真正活過。

當問及臨終老人,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,幾乎全部人回答的都不是他們做過的事,而是遺憾他們沒做過的事,沒冒過的險,沒追過的夢......比起鋌而走險,固步自封才更叫人遺憾。

人生不應該只是麻木的無聊工作,然後等待周末,繳納房租而已!人生也不應該只是每天發點段子,然後等待好友點讚,刷存在感而已。

所以有些人,寧願大張旗鼓的活著,也不願一平如鏡的度日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The Dog House at Slots.lv Review - Lucky Club
    The Dog House luckyclub.live is a video slot developed by Pragmatic Play. It contains 5 reels, 4 rows and 4 rows. The most important feature is you'll find its  Rating: 8/10 · ‎Review by LuckyClub

    回覆刪除